武汉特色小吃推荐 王师傅豆皮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小吃种类很多,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口碑不错、人气很旺的当地特色小吃王师傅豆皮。王师傅的豆皮一份10块*,虽说比其它店稍贵,但都说一分*一分货……

  即将出炉的豆皮

  武汉小吃种类很多,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口碑不错、人气很旺的当地特色小吃王师傅豆皮。

  王师傅的豆皮一份10块*,虽说比其它店稍贵,但都说一分*一分货,**加起料来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牛肉豆皮,**非常实在,撒起牛肉来毫不含糊,分量**足够。有些食客还将牛肉豆皮称为“带蛋皮的卤水牛肉饭”,可见其牛肉之多。

  *外层的蛋皮金**黄的,浇的卤汁也特别入味。因为生意红*,想要吃到不容易哦,一锅出来马上就会被人*光,每天早上店门口都大排长龙,但为了吃到那么多人都**的美味,排一下队又何妨呢。

  黄师傅豆皮

  除了豆皮,还**该店的蒸饺、蛋酒、烧卖等,**会让你“满载而归”。寻味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汉口高雄路东段(高雄路与苗栗路的交汇处)。

 

标签: 王师傅豆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