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旅游攻略 澳洲龙虾引领美食盛宴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国土辽阔、物产丰富,那儿人民生活得舒适悠闲,整个城市充满无拘无束的自由气息,是个能让人得到放松的旅行目的地。*先阅读澳大利亚旅游攻略,澳大利亚特色美食提前知!

  澳大利亚国土辽阔、物产丰富,那儿人民生活得舒适悠闲,整个城市充满无拘无束的自由气息,是个能让人得到放松的旅行目的地。*先阅读澳大利亚旅游攻略,澳大利亚特色美食提前知!

  澳大利亚处于大洋洲,其海产特别丰富,有3000多种海水和淡水鱼以及3000多种甲壳及软体类水产品,其中已进行商业性捕捞的约600种。澳*主要的水产品有对虾、龙虾、鲍鱼、金枪鱼、扇贝、牡蛎等。到了澳大利亚如果没有吃海鲜,可谓一大憾事呢。

  龙虾

  龙虾。名贵的海水经济虾种,通体*红色,爪为金黄色,肉质*为鲜美。但是即使是在龙虾的故乡,价格也未必便宜。

  皇帝蟹

  皇帝蟹。澳洲出产的皇帝蟹品种很肥大,在澳洲经常直接把皇帝蟹煮汤。把整只蟹切开几大件,直接用清汤来煮,煮熟把蟹捞出来吃,蟹肉**鲜美,吃得差不多再喝点汤,汤水很清,和浑厚的蟹肉搭配相得益彰。

  牡蛎

  牡蛎。又称蚝,澳大利亚的蚝又肥、又干净,*重要的是价*还挺便宜($6/12只)。蚝可以生吃,也可以蒸熟了吃。新鲜的蚝连盖都没有打开,顾客可以看着营业员开盖后,挤鲜柠檬汁至蚝肉上佐酱生吃,美味无穷。

  除了海鲜,还有一种美食只在澳大利亚能吃到,那就是——

  袋鼠肉

  袋鼠肉。它的口味和牛肉有点相似,但没有牛肉嫩。品尝一下作为澳大利亚国兽的袋鼠肉,无疑另有一层文化上的滋味。袋鼠肉在大部分州允许销售,一些肉店有鲜肉供应,一些餐馆有袋鼠肉的餐肴,价格和牛肉接近。

  更多外国特色美食相关资讯:

  西班牙旅游攻略****级特色炒饭

  迪拜旅游攻略之迪拜特色美食

  韩国冬日美食推介束草鱿鱼米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