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旅游攻略:不容错过的东京香蕉与银座草莓蛋糕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有朋友是日本通,那么ta或许会提醒你,到东京旅游一定不能错过两样伴手礼:东京香蕉(TOKYOBANANA)与银座草莓蛋糕。这两样都是东京**特产,凡是到东京旅游的,都要买上几盒当手信。

  东京香蕉外包装

  如果你有朋友是日本通,那么ta或许会提醒你,到东京旅游一定不能错过两样伴手礼:东京香蕉(TOKYOBANANA)与银座草莓蛋糕。这两款甜品,都是东京**特产,凡是到东京旅游的,都要买上几盒当手信。

  银座草莓蛋糕

  东京香蕉不仅外表像香蕉,就连内馅也像足了香蕉。如果你是香蕉控,那么这款夹心蛋糕就不能错过咯。银座草莓蛋糕则有两层夹心,分别是卡仕达奶油和草莓果酱,不仅卖相好,口感也酸酸甜甜十分开胃。如果担心太甜的话可以搭配一杯茶,一边品茶一边吃点心,能让人心情大好哦。温馨提示:把小点心放到冰箱内冰冻后再吃,口感会更棒!

  东京香蕉

  日本的特产点心都有一个共通点:包装精致。东京香蕉和银座草莓蛋糕也不例外。两款小点心都是*立包装入盒,分别有4个装与8个装,用来送礼十分体面,收到礼物的人一定会倍感喜悦。除了银座,你也能在机场的免税店买到它们。事实上,你能在机场免税店买到各式各样包装精致的日本名产,如果想为旅途省一点时间的话,不妨考虑直接到机场再购买。

 

标签: 东京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