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游攻略:源自马来西亚的特色拉茶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旅游攻略,这次带你去了解新加坡民间的招牌饮料——拉茶(TehTarik)。拉茶*早起源于移民至马来西亚的印度人,是用一种特殊工艺制成的奶茶,使用的原料通常是红茶。

  *特的制作方式

  拉茶(TehTarik),是新加坡民间的招牌饮料。拉茶*早起源于移民至马来西亚的印度人,是用一种特殊工艺制成的奶茶,使用的原料通常是红茶。

  新加坡拉茶所使用的康乃馨牌炼乳是新加坡的**产品,其调制过程也极富艺术性。拉茶的制作除了配料要求严格,“拉”是关键技术。茶水在各个杯子间被冲来冲去,冲出丰富的泡沫,正是这个近似于拉的动作,才有了“拉茶”之名。正是由于对茶汤的反复拉制,才让茶和炼乳的混合更为充分,牛乳颗粒也因为受到反复倒拉、撞击而破碎,形成乳化状态,从而与茶汤有机结合,茶香和奶香也获得充分的发挥。在现场看拉茶的调配过程,让人大饱眼福,不可不谓新加坡旅游的一大乐趣。

  特色拉茶

  拉茶的喝法也有很多种:可以是热饮也可以是冷饮,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选择加或不加炼乳、糖等等。在新加坡,拉茶以其诱人的味道和便宜的价格,成为了西式咖啡的有力竞争者。无论是在新加坡还是马来西亚,无论是在**餐馆还是路边食肆,你都能找到拉茶的身影。到新马旅游,一定要感受一下两地的拉茶文化,亲自尝一尝这奶香浓郁、茶香悠长的特色拉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