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绿茶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崂山绿茶原产于山东青岛崂山,是南方茶树“南茶北引”近十年的成果。以绿茶为主,兼有少量乌龙茶,红茶,花茶青岛崂山耐冬绿茶园。是中国种植茶叶的*北界,由于其*特的地理位置,肥沃的土地、高山云雾、昼夜温差大,驰名中外的水源地,培育出的崂山茶和崂山绿茶,其色、香、味、韵、型俱佳。

  崂山茶史悠久,绚丽多彩,在几**的历史长河中积淀了丰富的文化内含,托情寓义、理性升华,个性*具、形神**,**大家风范,在中国茶史上有着特殊的地位。同国内其他茶文化源地相比,崂山茶文化有诸多*到之处。一是内聚山海文化的特质。崂山茶,集天地之灵气,纳山海之精华,实是名山名水孕育出的名品。被誉为"海上名山**"的崂山,是我国海岸线上**海拔超千米的高山,山青海碧,云雾缭绕,气候适宜,加上富含矿物质的天然泉水,造就了崂山茶色、形、香、味、意俱佳的品质,位居"崂山三绝"之*,远有美名崂山素有景色优美、气候宜人而闻名于世。冬季*冷的一月份平均气温为零下1.2℃,夏季*热的八月平均气温为25℃,全年平均气温12.2℃。当中国北方早以冰封雪飘之时,青岛市、崂山依旧温暖如春,当南方酷暑难耐之时,青岛市、崂山却凉如初秋,所以一年四季(尤其春、夏、秋)云雾缭绕,空气温度大,白昼温差较大,崂山土地肥沃,崂山水充沛。该地区被山东省农业厅命名为无公害农业生产基地。为此很适合崂山绿茶种植和生产。由于*特的气候和优良的生态环境,崂山绿茶生产周期长(即采摘间隔时间长)鲜茶叶叶面厚实,所以茶叶所含营养成份丰富,茶叶本身有一种天然的、*特的、豌豆面香味,山栗子面的香气,经科学论证确认绿茶是六大**食品之一,为此深受消费者喜爱。

标签: 崂山绿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