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小吃街简介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每位游客每到一个地方都喜欢到当地的美食街从头吃到尾,当然啦,一种小吃只吃一点点,每种都想尝尝。那么初到福州的人,一定想知道“福州小吃街”在什么地方,我来给你简单介绍一下。我认为体现福州小**髓的“福州小吃街”,应该有两条。一条是以“川菜”著称福州小吃街(集中了福州***的川菜馆):这是一条弥漫着麻、辣、香的街道,连接东街口和津泰路福州两个*繁华的地方。顺着夜的霓虹,你会发现这整条路长不及500米的东泰,从这头到那头,居然云集了十几家福州*热门的川菜店,*光闪烁,人影绰绰,笑语欢声,生意好得让人瞠目结舌。公交路线:可乘坐公交车802、948、971、11、817、27、22路等至旗讯口站下,即可抵达东泰路。

  另外一条是以“杂菜”著称的福州小吃街:这儿赣菜的香、湘菜的辣、新疆菜的豪爽……走进这铜盘,老饕们的鼻子立刻兴奋起来,来自五湖四海的美食成为这个街道的主角,或香辣诱人,或回味无穷,吃起来却都离不开一个“美”字。经年累月的发展后,川、湘、闽、徽、赣、新疆菜等全国近十种菜系,在这不过千米的街道两旁安营扎寨,铜盘路成了福州地方菜系融合地*集中的街道之一,环境虽说粗糙,但口味卓绝。就连在福州十分罕见的徽菜馆和赣菜馆,在这儿你都有机会吃个痛快。铜盘路上的二环路与白龙路之间公交线路:乘坐公交车8路、807路,805路均可抵达铜盘路。

  其余的地方我认为福州就没有什么了,有的所谓的福州小吃街,小吃味道做的都十分的难吃,甚至不卫生,,是不足道的。

 

标签: 福州小吃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