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有名小吃——鱼丸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吃*锅的时候肯定少不了鱼丸,那么在闽南这一代比较出名的要数福州鱼丸。现在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福州有名小吃——鱼丸。

  福州有名小吃——鱼丸。一般用鳗鱼、马鲛等鱼肉捣成泥糊状,调拌**薯粉为皮,用精肉、虾仁等作馅,捏成丸子。煮熟后泡以美味高汤,加上葱花,浮于汤面,称“七星鱼丸”。它具有色泽洁白、质有弹性、肉馅香松、口味清爽等特点,素负盛名。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介绍的福州有名小吃——鱼丸,那么以后吃*锅的时候别忘了选择福州鱼丸哦。如果你也知道几种福州有名小吃,也可以来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哦。

 

标签: 鱼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