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卖什么赚钱?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前卖什么好?春节前卖什么**?马上就要到春节了,春节前可是消费的旺季,也是商家投资**的好时候,这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春节前卖什么**吧!

春节前卖什么**?家电也争春节市场

春节期间是家电销售的黄金季节,销量占到全年总额的20%都毫不奇怪。生产商和销售商携手合作:整合广告资源、共同分担和贴补让利费用、将节省下来的*用于岁末特价和礼品派送等,共抢春节市场。

春节前卖什么**?春节火了汽车租赁业

春节是汽车租赁公司乐翻天的时候。7天长假,有经验的人早早就到汽车租赁公司把车预定好,避免到年根租不到车的麻烦。虽然,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有了私家车,但无车族也不少,汽车租赁行业在春节收入可观!

春节前卖什么**?“唐装”市场春节正旺

近几年,“唐装”迷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把春节穿“唐装”当成一种时尚。很多服装店都会适时推出不同款式、不同花色的唐装,供顾客选购。一时间,满大街的人都是唐装打扮,一位身穿唐装的老大爷说:“老了老了,还赶了回时髦,这可是咱中国人的特色啊!”

春节前卖什么**?聚会用品店

一到年关,单位的员工联欢晚会、客户招待会此起彼伏,而春节期间则是私人聚会的高峰期,各类小型的家庭Party已成为都市休闲一景。因此,春节前后人们对聚会用品的需求较大,而且这一新兴创业领域竞争相对平缓。抓住春节经济的商机及日益凸现的市场空白,开一家聚会用品专卖或租赁店,可算是先人一步。

春节前卖什么**?茶餐厅的party专场

如果你的店开在一些年轻人喜欢聚集的地方,那你就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圣诞商机”。在店里开辟出专门办圣诞party的区域接受预定,或者开发出新口味的“情侣套餐”。种种只要你能想得到的点子统统用上,当然不要忘了你店里的装饰气氛一定要很“圣诞”哦!

春节前卖什么**?钥匙扣

钥匙扣同时也是一种装饰品,下面这些做工非常精美的钥匙扣,圣诞节要大卖咯!

春节前卖什么**?彩灯串灯

圣诞节就要到了,街上到处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随着圣诞夜的渐渐临近,街道、商店出开始打扮起来,五色彩灯拉成了串。彩灯串灯色纯亮,非常适合于节日、婚庆背景布置、歌厅、音乐会、舞台、舞厅、宾馆、酒楼、商厦、橱窗、店铺、家居等各种场所。

春节前卖什么**?造型蜡烛

造型蜡烛一直也是情侣间所喜欢的。已经成为一项潮流,女孩子之前也一样会希望自己的求爱、求婚等场合会出现这样的场景。估计也也已经想到女朋友在圣诞的夜晚里,看见你的礼物会有多感动了吧!

春节前卖什么**?回收别人不喜欢的圣诞礼物

圣诞节好多人都会收到圣诞礼物,当然,不一定都可心,好多人都想将其折现,所以打个“高价回收”的旗号应该很**。

春节前卖什么**?礼品盒

 

标签: 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