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创业选这65个高利润投资项目!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创业都选择热门的行业投资,但是也有人反其道而行选择冷门创业,其实冷门创业***投资项目还是有不少的,并且因为是冷门,竞争并不激烈,还是有很大的***的。

***投资项目特色伞店

市场分析:随便走到哪家商场,都有卖伞的柜台,下雨天提着一桶伞到处叫卖的也不少。不过,专门卖伞的伞店倒还不多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伞不仅仅只有避雨一个功能了。

经营项目:伞店要做出特色自然不能光卖伞,旁边可以设间伞艺作坊或伞吧来吸引顾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伞,还可以把废置不用的伞改头换面变成时尚伞。顾客闲时还可以到伞吧自己动手制作伞。

收益分析:伞店空间不大,因为伞便于存放,所以在各大商场租用一两个柜台就可以开张了,当然也可以租一个*立的门面,专门经营伞。房租加上*批进货需用的资金1万元与申请营业执照所需的800元,2万元以内就可以开业了。

营销建议: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可以推出免费修伞、定做伞、换伞面等服务,夏季是用伞的高峰期,众位投资者可不要错过这个好商机呀!

***投资项目器械健身房

器械健身房场地面积要求不大,装修上只要求简单、清洁,墙面要求有镜子,地面以木板或地毯为好。健身房常用的器械设备有:1)力量训练器;2)跑步练习器[3)划艇训练器;4)台阶练习器;5)模拟游泳训练器;6)溜冰练习器。在运营过程中要加强程序化管理,即将顾客消费过程即锻炼过程具体的分成几个步骤,将工作人员按过程分成几个小组,让其各司其职,各行其是。还可专门聘请一位教练,对客人进行专业的健身健美训练。在定价策略上,宜采取大众化价格,扩大顾客量,实行“薄利多销”。并且在锻炼时间上进行科学规划和安排。

***投资项目古玩店

据业内人士透露,古玩业近20年来一路红*,平均利润超过很多行业。投资古玩利高却急不得。有句话说古玩店是3年不开张,开张吃3年;据深圳市文物研究会副会**占交介绍,古玩的升值潜力*大,投资古玩须要有四个条件:1)懂古玩;2)要有古玩的鉴别能力;3)有一定的经济实力;4)有很好的经营技巧。但*小的店铺不能小于10平方米,另外需要有保险柜、各种宝物格等,营业员必须懂得古玩知识,一般投资需300万元,用10万元资金投资古玩也可以,但会做得很累,资金多些货也押得起,不愁等不到好买家。

***投资项目绿色干洗店

***的绿色干洗店却**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投资项目人体彩绘店

 

标签: 冷门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