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巨头相聚2013中国快餐团餐小吃产业峰会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在峰会中,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女士表示,在2013年,整个餐饮行业面临一个严峻的形势,由于缺乏行业规划,缺乏一些正确的引导,一些无序竞争带来整个行业结构不合理的状况,面临转型,所以,我们强调餐饮业要回归本位。餐饮业应该研究我们地球上50多亿人,中国14亿人口的一日三餐的需求,我觉得这个需求就是我们探讨的快餐、团餐、小吃。

真功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邓怀宇表示,真功夫有一个自己的供应链的定义,比如说合格供应商,就是我们供应商的管理,他怎么才能成为我们的供应商,那么规定的加工工艺,又是一套制度,所有的工艺都是有整套的加工工艺,生产出规定包装的产品,这个规定包装,其实就是我们产品的要求。

广州市和兴隆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黄溪河先生表示,实际上在全国应该来说,上十亿的团餐企业不多,****,差不多是在三到五个亿的规模,大部分还是在销售额规模是比较小的,都是一个亿以下的,其实,在中国的团餐市场很大,大行业小公司,应该整个中国的餐饮,我现在了解的一个数据,大众餐饮占的比例比较小,实际上应该倒过来的。

安徽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先生表示,我觉得任何一个行业都不可能由一家企业来做,需要很多企业去做,这样可能才能够把我们整个产业做大,八项规定以后,我们快餐、团餐、大众餐饮反而发展得很好。

北京金丰餐饮有限公司宋子刚先生表示,我们向国外企业学习过程中,考虑到中国团餐现状,在八年前的时候,各个单位有各个单位的标准。在我们目前团餐行业里面,我接触的这些团餐单位,还没有一个像金丰有这样卫生许可证的企业。

北京辰森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刘涌先生认为,在增加多营销手段方面,锁定了目标客户以后,信息化的作用*主要是,能够对自己所发出的任何预案,对于市场的反馈,和*终的结果做有效分析和统计。

北京奥琦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张晔先生表示,企业规模化运营的两个助力有两点,**点精细化管理机制,第二个资本支撑。再细化一下,就是它整个的核心能力,可能包含战略化市场眼光,再加上有效资本支撑。

 

标签: 小吃产业峰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