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西雅图遇上煎饼果子……洋妞美国摆摊卖中国小吃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药药!切克闹!煎饼果子来一套!”这种多元化中西合璧的嘻哈你当只是网络上的自娱自乐吗?这个真的可以有!美国街头唱着嘻哈来套煎饼果子不是传说,日前网友“我谁也不是还不行”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自己在西雅图街头吃到中国味道的煎饼果子的照片,图中一位白人美女在自己的摊上熟练地做着煎饼果子,招牌上中英文双语介绍,哦对了别看就是个路边摊,还能刷***!而且一套煎饼果子要七八美元哦,网友感慨“**化的煎饼果子立即高大上了”,同时不得不承认“吃货改变世界啊”。

煎饼果子来一套,西雅图要卖八美金哦

北京遇见西雅图谱出了浪漫爱情,煎饼果子遇见西雅图那**是挡不住的乡情啊。日前,生活在美国的网友“我谁也不是还不行”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自己在西雅图街头吃上地道煎饼果子的照片,并不禁大发感慨“在这地界能吃上如此地道的煎饼果子实属不易”。

的确,作为传统的天津小吃,煎饼果子这道看上去挺简单的美味即使在国内的小摊上想做得地道正宗那也不是容易的事。何况还是在美国街头,何况摊主还是位美国姑娘!没错,这西雅图街头摆摊做煎饼果子的是位白人美女,据“我谁也不是还不行”介绍,摊主安娜在浙江安吉教过一年半英语,在中国各地吃过煎饼果子的不同版本,觉得好吃又值得**,于是回美国后自己琢磨着支起了这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的中国煎饼果子摊,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个小摊上有中英文两种不同标牌,上面标着各种搭配方式,比如里面加鸡蛋、热狗、薄脆、葱/香菜/榨菜、辣酱/甜面酱,相当符合中国煎饼果子的配料标准,还加入了美国特色。再看道具,从煎锅到刮板、油刷都相当地道,而安娜的制作手法也相当纯熟。另外,别看流动餐车式的摊子不大,还能刷***呢!

不过要说明的是别看在中国吃一套几块*,在美国吃这个还真不便宜,看招牌上的价格,不同的搭配要七或八美元,也就是在西雅图来一套煎饼果子要花近50块*呢!

标签: 煎饼果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