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第一周重庆房地产依旧下跌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正所谓是“金九银十”,进入九月的房地产并没有改变交易下跌的格局,根据统计数据显示,重庆房地产成交量环比下跌超过了两成,房地产企业为了冲刺年度目标,价格战是在所难免的,9月中下旬重庆楼市的成交量或将回升。

9月份**周,重庆主城区共成交商品房3773套,建筑面积35.11万平方米,值得注意的是,“金九”**周的成交数量跌幅达啊到了22.95%。业内人士认为这主要是两个方面的原因,其实是8月末房地产企业冲刺单月业绩,导致成交量环比上涨,进入9月初后回落就成为了自然想象。第二大原因是因为新开盘的放量不足,影响了楼市成交。

在9月的**周,重庆新开盘入市的项目一共有4个,推出的建筑面积达到了3.53万平方米,新批准预售项目更是达到了21个,新批准预售项目有45万平方米。与新增供应量不同的是,多数房地产企业面临着囤货积压的困境。

标签: 重庆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