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九门小吃民俗美食节迎马年尽享京味文化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由北京京华九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什刹海商会主办的马年九门小吃民俗美食节将于1月25日至2月15日在北京什刹海风景区内举办。届时,爆肚冯、奶酪魏、年糕*、羊头马、月盛斋、豆腐脑白、小肠陈、茶汤李、陈记小吃、恩元居、炸糕辛、侯家馄饨、糖葫芦郭、瑞宾楼、满朋轩、黑记小吃等22家北京*****企业参加。他们将现场制作100多种传统美食。在美食节期间,还有老北京琴书、京韵大鼓等民间文艺演出前来助兴,为北京增添浓浓的年味。

九门小吃坐落于北京**的风景区什刹海北沿,宋庆龄故居西侧。在近3000多平方米、能同时容纳400人就餐的老式四合院中,囊括了京城传统的众多***小吃,让慕名而来的的八方游客和美食达人,感受当年北京前门门框胡同内小吃门店一家挨着一家、摊摊相连、叫卖声不断京城热闹的市井风光,既能尽享浓厚的京味文化,又可以品尝老北京传统美食,令人难忘。

九门小吃的***、段氏经贸公司总经理、什刹海商会会长段云松告诉记者:“把具有**历史的中华小吃做大做强,是全社会的责任,更是九门小吃事业的支柱。只有让饮食文化承前启后的延续并发扬光大,餐饮业的中国梦才能早日实现。”

 

标签: 民俗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