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莲“成全”盲童孤儿的人生梦想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欧瑞莲作为“世界儿童基金会”的联合创始人,40多年来,它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成为行业的典范。

从2010年起,欧瑞莲中国携手济慈之家,投身以“爱无止境”为主题的慈善项目,希望可以帮助更多弱视孤儿,为了让他们拥有快乐的童年而出一分力。

在一个和谐、环保、人性化的环境里,让孩子们接受科学的教育、爱心的浇灌,让他们埋藏在心中的梦想慢慢长大,将来有尊严地自立于社会——这是“济慈之家”的目标,也是欧瑞莲长期支持儿童慈善事业的力量源泉。

济慈之家是由一对年轻的法国夫妻吉勇和李香梅创办,是针对中国盲童孤儿进行免费救助的非营利性机构,包括盲童的寄养、教育和职业培训等。目前的盲童寄养项目一共可以帮助70位盲童孤儿。

2010年,欧瑞莲中国为济慈之家的儿童建造了三座“梦想家园”,用于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及学习。2011年,为了帮助更多弱视孤儿,欧瑞莲中国将与欧瑞莲基金会一起,继续为济慈之家捐赠人民币肆佰万元。

欧瑞莲是世界上*早在护肤品中使用植物萃取精华的公司之一。她以北欧天然植物为原料,撷取自然智慧,融汇科技精粹,将***的植物精华装进瓶子,为消费者带来**、纯净、**的个人护理用品。创立四十多年来,在专精于天然护肤品研制的基础上,欧瑞莲旗下产品已扩展至护肤、彩妆、洗护用品和香水等领域的900 多种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3亿美元。

欧瑞莲通过**300万名销售顾问的专业服务,源源不断走进**61个国家的千**个家庭,并于2006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