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市场增长将超预期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在屈臣氏个人护理店里,除了资生堂之外,还有欧莱雅、玉兰油、露得清、高夫等男士护肤品牌。“这是一个趋势,男士护肤品的增长会远远超过大家的预期。”曹莎莎说,在上海、杭州等大城市,碧欧泉的男士护肤品牌销售增长*快,而在台州本地,吾诺、欧莱雅、高夫这三个品牌在男士护肤品中的销量位列前三。

乐购超市解放南路店的一负责人介绍,他们除了设立男士护肤专区外,一有新的男士护肤产品上市,超市就会针对男性顾客举办一些**活动,这也正是看上了这块市场的发展潜力。

“大商场定位在**消费,消费面有一定局限性,比如资生堂****进驻,而资生堂旗下的其他品牌就会有选择退出商场。而超市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从低到高都有,大部分产品价格处在中低档。”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

根据一家**机构统计,商场和超市是男性购买护肤品的主要渠道。不论是巴黎欧莱雅还是妮维雅抑或曼秀雷敦,所有主流品牌要想提高产品渗透率与市场占有率,都将商场和超市渠道作为主战场,给予**投入。而诸如乐购、欧尚等**连锁终端卖场,已经开始为男士基础护理品开辟了销售专区。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