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首创4S概念美妆沙龙全新登场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卡姿兰忠实粉丝们期盼已久的“分享美妆,至尚潮流--——卡姿兰美妆沙龙”*站于7月15日在浙江宁波大酒店*热登场。

沙龙课程内容丰富,在布置优美时尚的环境下,由卡姿兰*席彩妆师分别为会员详细介绍了2012年潮流妆容色彩、时尚色彩搭配的流行趋势以及产品使用技巧,还即场演示了零瑕疵裸妆到大眼电妆的超凡变化。整个流程根据卡姿兰*创的4S概念,为学员带来包括SLIM形体、SWEET外观、SMART心智、SPECIAL个性的4S(四位一体)**体验,现场气氛异常*热。

这次**4S概念的美妆沙龙,是专为卡姿兰忠实会员和粉丝们而开展,以精致时尚的形式,让到场会员都体验到一对一服务,加深会员们对“我的时尚,我的卡姿兰”品牌文化的认同感,进一步提升卡姿兰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专业度和美誉度。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