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梵美诗广东中山店隆重开业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梵美诗中山店开业期间,店内外人潮涌动,锣鼓喧天,好一派热闹的场面。面积不大但产品单支多达上千,装修简单但别致典雅,加上布置中所呈现的浓厚促销氛围,使得消费者拍手称快,*特诱人的开业优惠活动更引得消费者们的趋之如骛,让消费者徜徉在平价奢华的美妆卖场,得到*佳的护肤体验。

热烈祝贺梵美诗广东中山店隆重开业梵美诗中山店是梵美诗(中国)事业部岂今开设的100多家分店中*具代表性的“前店后院”的开店经营模式,整店既融合了日化经营、又设置了美容美体专区;**阐释了梵美诗•妆品店为每个爱美女性提供从指尖到发丝整体美肤的经营理念。美,如诗似画,梵美诗必将当地的消费者带来**的护肤体验。

热烈祝贺梵美诗广东中山店隆重开业李女士此前一直从事化妆品零售,开化妆品店做属于自己的事业一直是个人的梦想!李女士经过对广州多家化妆品公司的考察对比,梵美诗凭借多年的美妆连锁实战经验和“整店输出”的经营模式,以及细致专业的指导服务、低门槛的加盟政策等优势,*终赢得了李女士及家人的信任和亲睐。*爆的开业促销场面,带给了李女士个人事业的好彩头,也喧示着梵美诗中国连锁事业的蒸蒸日上!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