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指甲油顺利打入国际市场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商品出口的要求之严想必大家早有耳闻,衢州指甲油顺利打入**市场,这次消息是不是足以让人兴奋呢?为帮助企业产品顺利进入美国市场,衢州检验检疫局积极开展风险分析,努力了就是有收获,祝贺当地人。所以呢以下是笔者收集的有关方面的资讯,大家不妨看看。

衢州指甲油顺利打入**市场。该局积极督促企业完善质量管理制度,规范追溯体系,严格执行出口化妆品生产企业备案管理工作措施,要求从原料入库、投料、搅拌、成型到包装的每一个环节都卫生生产、安全控制、严格把关、防止污染。有针对性地开展塑化剂、禁用色素及有毒有害物质的检测以及标签审核,有效**了出口产品质量安全。近日,一批重量14190千克、货值54490美元的指甲油,经衢州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放行,顺利出口美国,这是衢州辖区化妆品企业产品*次出口美国。按照备案登记等相关规定,深入企业对原料收集、样品制作、车间生产,溯源管理及厂区环境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的考核评审,对企业产品生产关键控制点进行现场指导,提高把关的全面性和有效性。针对企业对美国化妆品的标签要求、禁用物质、限用物质等不甚了解的实际情况,该局提早介入向企业解读美国关于化妆品的政策法规,通报**贸易动态,引导企业规范化妆品生产和经营行为,**产品符合进口国法规要求。

衢州指甲油顺利打入**市场。解读美国关于化妆品的政策法规,衢州指甲油企业做了很多努力,同时,加强成品抽样检测,而今,衢州指甲油成功打入**市场,让所有人欢呼不已。以上是小笔报道的全部内容,大家是否心中清晰了呢?!其他地方是不是有学习的榜样了呢?!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