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减压新神器:瓶里造小桥流水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没时间进行户外活动,如何舒缓工作的*大压力,不妨在家里来DIY吧,可爱的龙猫、雅致的小桥流水、幽静的山里人家,用苔藓、微缩植物的布景,再配合小摆件,就形成了小小的童话世界,这也成为了都市白领休闲时候的减压新宠。

重庆大学车辆工程专业的研究生,一个月前和4位高中同学合伙办了这家微景观DIY生活馆,在白领休闲的时候用来“动手”,每天都有七八个客人来访,其中大部分都是上班一族。

说起来这个做法也很简单,将轻石、水苔作为底层,用镊子夹入水苔之后,均匀的喷适量水苔**打湿,用镊子柄将水苔压实,然后撒上8-10粒缓释肥,第二步就是铺土了,设想一下要打造的地貌,*好造成前低后高的样子,清理要栽种植物的根部,用剪刀剪掉多余的部分,只保留2-3厘米,*后将苔藓、石头摆放好,经过清洗和修根的苔藓铺到预想的为之,挑何事的石头来做铺路,放些可爱的小摆件,营造出主题效果就可以了。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