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人街高空项目发生意外,20余人被困(图)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小长假期间,大多都是全家出游,作为重庆**的玩乐之地,洋人街自然是热闹不已,不少家长都带着孩子来此玩耍,没想到的是,乘坐并不算十分刺激的“高空脚踏车”出现了意外,前方车辆发生故障,导致后面一排脚踏车如同糖葫芦一样撞在了一起,导致当场20余人被困在高空,幸亏救援人员赶到及时,才*终化险为夷。

据悉,高空脚踏车,是在大约五米高的预设轨道上,游客按照固定线路游乐篷车匀速绕行,没想到因为前方车辆故障,倒是后面的车辆撞在了一起。救援人员起初找来了超过5米的梯子,从地面搭到轨道上进行救援,没想到胆小的孩子们却急得哇哇大叫。

*后救援人员只能找到平台车,利用升起的平台,将被困人员接下来,不到半小时的时间,被困的20余人游客全部获救,陆续离开了事故现场。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