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耍事?去洋人街看大马戏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小长假的结束,是不是让不少上班族感到意犹未尽,对于不远就会来临的国庆长假,是不是充满了各种期待呢?出游的拥挤,让不少人抱怨,除了看人,还是人。国庆节又该如何度过呢?重庆主城区*近的耍事,到洋人街去看大马戏吧,据悉,9月5日下午,洋人街**大马戏新闻发布会正式举行,现场消息透露,10月1日正式开始对外开放洋人街大马戏,票价相当亲民。

洋人街,这是不少重庆人都爱在周末去玩的地方,除了稀奇古怪的标语加上建筑之外,夏日里的水上乐园都是大家所期待的。但是新的耍事又将入驻洋人街了大马戏前期投资5千万,占地5千平米,是由中国**民间杂技表扬家、杂技企业家、中国杂技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演出家协会会员于金生先生亲自领队,届时,呈现在重庆市民们面前的将是来自世界**级的马戏、杂技、魔术和动物表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