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600人在南滨路烟雨公园集中赏月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到了,主城区弥漫着合家团聚、观灯赏月的欢乐气氛,南滨路烟雨公园有600多人,附近停车场也停满了车,尽管人满为患,但是都没有影响到大家赏月的心情,不少市民还和旁边的人聊了一会,很快就熟络起来了。

早早席地而坐,铺开报纸摆上月饼、水果,市民们带着相机、ipad、手机等打算捕捉月亮*美的瞬间,与周围的人虽然不熟悉,但是在浪漫月光的照耀之下,大家也很快熟络起来,不少摄影爱好者在拍摄月亮的时候,还将照片卖给市民,20元1张,截止到9点30分,他已经拍摄了30多张照片,生意依然*爆。

不少市民表示,明日里工作繁忙没有时间陪伴老婆、孩子,趁着这个时候,和家人们好好聊聊,赏月不是目的,而目的是借着赏月出来和家人玩耍。这才是*幸福的事情!

标签: 中秋节习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