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雪泪节美容院发给顾客温馨短信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雪泪节是否听说过?12月的**个星期一就是雪泪节,也就是今天12月5日,寓意着在这**,把过去11个月的哀伤都忘记,让眼泪像雪花一样飞走,期待明年的幸福与快乐到来~~美容院也别OUT哦,趁现在还没过,记得把这美丽的寓言发给你的顾客吧~!

1、泪飞如雨,雪落如花;泪淹过往,雪覆曾经;泪洒浪漫,雪舞唯美;泪泄旧愁,雪迎新喜!雪泪节快乐!忘记过去的哀伤,拥抱新年的幸福!

2、雪泪节,选择自己的记忆,记住快乐,忘记悲伤,难得糊涂。雪泪节,愿你记住幸福时光,忘记疼痛哀伤,今日过后更快乐!

3、没有人永远十七岁,但永远有人十七岁,不要总是守着那场风花雪月,让冰冷的寂寞冻结了生命里所有的温暖,12月的**个星期一,是雪泪节,在这**,把过去所有的哀伤都抛弃,微笑着迎接新的一年!

4、看的是雪,流的是泪,信的是情,守的是义,带走的是哀伤,留下的是幸运。天使说十二月的**个星期一是雪泪节,天使还说雪泪节收到这条短信的人会幸福一生,朋友,你要幸福哦!

5、雪花飘落,过去随落;眼泪滴落,烦恼随落,伤心尽落;既然已落,一切都落,何必追落。雪泪节,祝你过去的忧伤随泪水一落千丈,永不回头;幸福和快乐“泪落石出”,永远伴随你。

6、将凄美的伤情,融成凄艳的白雪;将痛苦的悲情,化着凄情的眼泪;将哀伤的苦情,搅舞成哀情的寒风;在这雪泪节的日子里,飘落散尽;愿来年的幸福与美好,风光回归;祝你雪泪节快乐大醉!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