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2011年美容院大雪时节温馨短信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12月5日,距离2011年大雪时节还有两天,据了解,大雪是每年季节转变的第三个时节,现在138JM小编为你提供大雪节气发送给顾客的温馨短信,以便巩固你的顾客吧~~

1、大雪节气天气冷,思君情谊不觉寒。一条信息,代表我一个季节的思念与关切;一声问候,寄予我一生一世的期盼与祝福。祝好!

2、今日大雪节气,思念滚滚而至,祝福不曾忘记,温暖飘雪天气,莫要害怕冷气,多加衣服能抵,健康快乐属你,天天开心美丽!

3、大雪节气来临,送你一斤快乐,无烦恼;二两幸福,少忧愁;三升愉悦,心情爽;四盒欢笑,郁闷消;五桶热情,兴致高;六味麻辣,驱寒冰;七分爱恋,姻缘美;八箱甜蜜,可心意;九帆风顺,万事吉;十分温暖,称心如意。

4、大雪节气,祝福不曾忘记,不管雪花飞起,还是晴空万里,都有牵挂给你,变化无常天气,一定注意身体,健康快乐属于你。

5、大雪不期而至,且让我将对你的真心、诚心、恒心、贴心、暖心、关心、爱心,织一条七彩围巾,通过短信送给你!

6、大雪节气北风吹,吹去烦恼如吹灰;大雪节气大雪飞,飘来幸福积成堆。我将祝福送给你,愿你没有烦和忧,身体健康幸福绕!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