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建立高效的美容师队伍?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经营的好坏与美容师有直接关系,美容院要想**发展,就必须管理好美容师,打造出一支**的美容师团队,那么,怎样才能建立**的美容师队伍呢?

1、强化美容师的职责

有很多的美容院,只是单纯的把美容师当作技术人员,美容师只限于为顾客进行美容服务,这就使得美容院里一些非常重要的职能被长期忽视。事实上美容师除了为顾客做好美容服务外,还必须负担起以下职责,打造高绩效的美容师队伍,必须强化美容师的职责,将其工作职责落实到每**的工作中。

2、加强美容师的培训

美容师的培训内容,店长必须在每一次例会中加以训练、指导和强化。学习后要不断地复习,而复习的同时还要不断地练习,只有这样才能学以致用。

美容师的培训内容包括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品牌背景和**礼仪四个方面:

A、职业道德

美容师对自己充满信心。对自己服务的美容院充满信心。遇到顾客投诉,应冷静安抚客人,寻找*合适的解释理由。对每一个顾客一视同仁,不要背后论人长短。在顾客前面不谈私事,做个安静的听众。

B、专业知识

主要培训美容师的专业手法、对不会的手法和不太熟练的手法进行实践指导,引进了新手法也要及时培训美容师,让她们尽快练习掌握。

C、品牌背景

对美容院正在经营的品牌和所代理的品牌进行培训,让美容师了解这些品牌的特性、用法,让美容师能熟练的介绍给顾客,当顾客对产品有疑问时,也能详细解答。

D、**礼仪

热情大方,主动有礼地接待每一个顾客。“您好”!、“欢迎光临!”是每一个美容师时常挂在嘴上的招呼语。学会及时、恰如其分地赞美顾客。技巧性地指导顾客填写登记表。可以从登记表中了解顾客的消费能力。留心倾听顾客的问题和需要,细心分析,**适当的服务项目,为顾客做护理的过程中,应耐心地回答顾客的提问,规范认真地做好每一道程序,同顾客沟通应把握好尺寸,保持恰当距离。

**产品,要把握*恰当的尺度,保持恰当距离。服务结束后,征求顾客的意见,及时做好下一次的预约工作。如果顾客不满意,应及时道歉,不要同顾客争吵。顾客离开时,应有礼貌与顾客道别并亲自送到门口。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