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培养美容院员工“主人翁”精神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培养美容院的员工具有"主人翁"的精神。在坚持执行制度的前提下,如何与员工进行有效的沟通,与她们交上朋友,让她们感觉无论出于何种目的来美容院打工都能收到更好的效果,"待人以宽"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

一、用好经济杠杆,利益留住人。根据美容师的工作情况,在适当的时机给予经济奖励,并参照当地的薪资水平,让她们的收入能够得到**并不断有提升的空间。

二、与员工交朋友,感情留住人。美容院的**或经营者应该经常性地与员工沟通交流,了解其工作情况、心理状态,并在员工生日的时候送上一份礼物,让员工有一种"大家庭"的感觉,还可以在节日举办形式多样的聚会,让员工有一种集体归属感。

三、多让员工提建议,培养她们的"主人翁"意识。让员工经常性地站在美容院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并为美容院的经营出谋划策,让她们有一种"美容院是我们的美容院"的意识。

四、开展经常性的培训活动,包括职业道德、技术技能、专业知识、销售技巧等各个方面的内容,让她们有成长的空间。当员工的目的从单纯的**转移到学东西时,就应该通过美容院自身、美容学校或者合作的厂家的努力,为美容师提供一个学习上升的空间。

五、开展经常性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在活动中,可以发动美容师找自身的优、缺点,找美容院的优、劣势,找美容院的*院良方,所谓集思广益,对美容师个人、对美容院都有极大的帮助。

美容行业不断迅速发展的**大形势下,如何**美容院的利益,促进美容院的发展,回避经营中存在的风险?都需要美容院**或经营者在管理美容院的过程中切实注重"人"的因素,把握好管理的"度",为赢得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