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何做好装修设计?(实例说明)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装修风格的选择

美容院装修总体色调上多采用暖色中的浅色调,以便让顾客有舒适的感觉;店内所使用的物品或产品应多采用瓷白色或常用色,给客人以专业的感觉,美容院的装修风格还要富于现代情调,给顾客以新鲜感和时尚感。因为如今的美容院已经不单单是美容、美体的专业场所,更是给人身心放松、休闲及交流的生活会所,所以人文气氛(情调)的营造也很重要。

美容院店面装修设计

美容院店面装修设计主要包括店面广告、招牌设计、橱窗设计等,店面广告设计应简练、醒目,以简洁的风格、新颖的格调、协调的色彩突出自己的形象。招牌设计应该易读易记,为了引人注目,招牌应该有霓虹灯或是良好的照明设备。橱窗设计要以商品为主体,通过背景衬托,并配合各种艺术效果、对商品进行介绍和宣传的综合性艺术形式。

美容院的内部装修设计

美容院的内部装修设计主要依赖所要推出美容项目而定。

美容院装修中还要注重透明玻璃隔断和灯光的运用等,要避免安装过多的镜子;

透明玻璃隔断给人视野上形成开阔的效果,简单的色彩搭配添加透明感;

灯光使整个色调附上一层柔光,同时强调了每个区域的层次感;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