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顾客转介绍八大要点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老顾客愿意带新顾客来?

达成思路一:美容师的细节服务感动顾客,加上美容师各种营销手段的运用,让老顾客愿意;

达成思路二:结合以类似公益或宣传**的名义,让**顾客或新顾客愿意接受;

达成思路三:通过会议展示美容院文化,服务,增加老顾客的自豪感,增加新顾客的好感;

达成思路四:通过一部分利益的巧妙赠送,让老顾客愿意帮助忙;

达成思路五:通过让老顾客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而让老顾客愿意带朋友或转介绍。

1、如何调动美容师积极性,全力以赴去做老顾客的转介绍工作,如遇到**,挫折时,如何处理,如打不开局面又如何突破。

在美容院实施顾客转介绍纳客时,会前的总动员很重要,要将绩效考核的三原则充分运用好:激励,压力,鼓励。除了**感动员工外,让每个员工分享家庭,父母,期望等,让员工感动员工。*重要的是每天晚上评定时现场发放奖金。包括成功案例分享、及时手机短信造势等。美容师既要承担一定压力,但是同时,也要有相应的解决方案。

2、老顾客为什么愿意帮助转介绍,除了感情,利益还应该有什么?

除上上述内容,老顾客有二种情况,一是被感动,确实觉得应该帮美容师一下,二是被磨得有点无柰,半勉强半接受,这个度要掌握得好。*理想的结果就是美容师针对有把握的顾客,事先细节,感动顾客,成交若干,以点带面的突破,从而引起转介绍工作的良性能循环。新顾客通过二个环节完成,一是会前售卡,二是会中售卡。

3、卡项如何设计,让新顾客愿意接受,并前来与会?

每个美容院要结合自己的情况来设计卡项,*好是利用老师提出的拓客项目或品牌,即敲门砖,此项目有几个要素:效果直观,价格优惠,简单易操作,能强调频次,每个美容师都会服务等。

4、会议如何做出文化,做出品味,做出档次,更重要的是做出顾客的好感?

现场不做强销售,突破三大版块:美容院定位与差异化(*好是服务的差异化),美容院文化与美容师精神面貌,还有就是老顾客的推崇,卡项的特色与效果**。

5、新顾客成交低卡后,如何转卡转项目?

成交此卡不是目的,此活动千万不能搞成看热闹贪便宜的多,**顾客,转化顾客少,解决之道就是课程中的项目组与调理,调整,调理,调养的三步曲中的连锁链式销售,做好顾客短期,中期销售计划与售前观念导入工作,当然*重要还是此卡四次产品一定要见效或者四次服务与众不同。

6、一个月后,为什么一定要开会,进行新顾客巩固,而会议除了热闹的盛会外,如何进行教育,因为教育才是拓客的根本。

当新顾客进来完成此卡服务后,授课或联谊是情感转化与升华的另一个重要环节,教育才是拓客的根本。现场**,体验营销,个性服务,专案**指导还是销售的**。

7、美容师如何奖励,如何提成?老顾客如何给到利益?

美容师分组后,奖励冠亚军,一般情况下;如100元卡,可考虑员工开张卡提15元*,总**还可得总销售业绩的15%,亚军可得总业绩的5%,总额扣除20%,顾客真正到店后再行发放,10万元卡给到3-4万元的奖励才有积极性。

8、新顾客经过一个月培育与巩固之后,是否能让新顾客带更新的顾客?

如果此方法可行,可以考虑二三个月后再类此举办一次顾客转介绍活动,让新顾客带新顾客。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