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开业当天各岗位接待礼仪详解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开业当天,接待礼仪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每个工作人员都应该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接待咨询工作,小编特别整理了美容院开业当天接待礼仪,供大家参考。

一、迎宾人员。

面带笑容:对所有来宾要轻启笑容,露出8颗牙齿,然后说:“您好,欢迎光临”。笑容要亲切,容易接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鞠躬礼仪:“您好,欢迎光临”,身体挺直向前倾15度,不宜太深,日本人鞠躬90度,而中国礼仪前倾15度即可;也不可太浅,太浅给人以不尊重之感;靠近里面手自然由胸前打开,把客人迎入门内,客人走时要说:“谢谢光临,欢迎下次再来”。

站姿:没有人来时,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站姿,身体挺直,不许弯腰驼背,手自然交叉放于前面,双脚里15度打开站立,面带微笑,不许聊天,打骂嘻笑。

二、接待人员。

面带微笑,反应机敏,热情主动迎接所有来宾,积极而充满活力地向来宾介绍美容院的概况与特色。

随机倒茶,注意茶应七分满,以示对客人的尊重,或者拿来水果拼盘,供来宾享用。

用礼貌口吻向来宾介绍公司的品牌和美容院的概况,美容服务项目的特色,引进了什么新仪器,有什么设施,美容师各方面情况,并边走边领来宾参观,进入一些房间时要注意把让来宾先请,领来宾参观时,接待人员先行。但注意,不要离客人太远,而把客人拉下,介绍时要落落大方,注意随时察言观色,客人非常感兴趣时,要详细介绍。走时要利落,轻稳,步子不宜太大,体现明显的节律感和步韵。

三、店长。

店长是整个美容院的管理者,要求显出管理者的风范与气度,威而不严,含而不蓄,给人以亲近之感,同时又落落大方,言语举止非常得体,遇事机敏而又冷静。妆容服饰应大方稳重,不宜浓妆。

四、美容院**。

美容院**是美容院的投资者,所以开业这天应该是*激动也*高兴的一个了,开业这天对于**而言是非常主要的,所以美容院**开业这天可以盛装打扮,穿礼服,妆容也可稍浓一些,给人雍容华贵而又不失风度之感。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