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顾客拒绝理由种类大汇集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的工作人员在给顾客进行讲解时,经常会遭到反对、**,这些**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一、借口。

顾客**购买商品的借口多种多样。当顾客未**信服营业员的介绍和解释,或者发现自己购买这种商品的欲望不是那么强烈时,就会以推迟做出购买决定的时间为借口,或是挑剔商品功能和价格方面,把好的硬说成不好的或者强调自己特殊的情况,来达到取消交易的目的。借口并不是顾客不想购买的真实理由。营业员可以通过顾客说话内容的实质性和观察顾客说话时的语气和神态来判断顾客的借口。

二、偏见和成见。

这种反对意见带有顾客强烈的感**彩。顾客凭借自己的主观印象提出种种偏见。有一类会用过时的经验和观点来看待当前的事物;也有一类顾客非常坚持己见,还有一类顾客可能在某店与营业员发生了某些不愉快的争执,而导致他对某品牌的不认可。这些顾客往往在销售刚开始时,就表现出一种强烈的反对。

三、自我表现。

有的顾客喜欢表现自己的见识多广,到处炫耀自己的知识,他们在购物中会表现出自己所懂得的东西,并十分坚持自己的意见,还有的顾客是因为营业员的某些言行而产生不满和对抗情绪。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