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面临的六大常见问题汇总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美容院在不断地发展和壮大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小编特别整理了美容院面临的六大常见问题,供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1、店内从来不建客户档案,美容院只凭面孔记人,等意识到客户好久没来时,客人早已成别家的座上宾。

2、盲目的听从客户否定自己的意见,然后改变产品降低价格或大做装修工程,在缺乏分析的情况下做出许多错误的决策。

3、广告就只一面的宣传仪器和产品的品名,却闭口不提客人来本店美容的原因和忽略客人对产品的认识和理解。

4、互相抄袭,或者做出大杂烩式的广告宣传活动,没有自己*特的广告特色,起不了广告效益,劳力伤财。

5、把美容院的工作环境打造像个大家庭,表面上和客户拉近了关系,实质上就难以树立美容院的专业**形象,让顾客在消费时感受不到与家里不同的尊贵感,导致感情走失,再也不可能出现有高价位的消费群体,反而影响的发展前景。

6、美容院只收10元或不收取手工费用,表面上吸引了客户,实质上严重的影响了有支付能力很大的**客户的消费意识,反而会出现许多非常挑剔刁钻而又没多少购买能力的低端客户。定位模糊,经营维艰。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