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怎样处理顾客遗忘的物品?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有时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顾客做**容走了,物品落在了美容院,或者美容院做活动赠送礼品,顾客迟迟未来取等等。遇到这些情况,美容院应该怎样处理更好呢?小编整理了美容院处理顾客遗忘物品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1、请拾获物品的员工将拾获物品的名称写清楚,填写”顾客遗忘物品清单”,并签名。

2、若有顾客前来寻物时,应将顾客详细描述遗失物的内容,若没有找到应先记录在”顾客遗忘物品清单”内,并留下失主的电话、地址,待有人拾获后,通知失主认领,若数天后仍未找到亦应告知失主。

3、若拾获现金,有价证卷以及贵重物品时,应登记后立即存放在特定的地方保管(如保险柜并向主管报备。

4、遗忘物品处理统一在服务**理,领取时,应与”顾客遗忘清单”核对加核对无误即如数奉上,并请领取者签名。

5、如服务台当值人员下班时,仍未有人认领物品,则应向接班人员交代清楚,或交由当值主管处理。

6、服务台工作人员应养成观察测定来店顾客的习惯,为美容店营业分析做准备,应记录来店顾客的时间、年龄、性别、同行人、服务项目等内容,同时,应派发店内服务方面的宣传资料。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