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怎样从细微之处抓住顾客的心?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直接面对顾客,顾客的多少直接决定了美容院的效益,所以抓住顾客的心是每个美容院经营者想达到的效果。小编整理了美容院怎样从细微之处抓住顾客的心,供大家参考。

一、服务热情周到。

顾客就是上帝,对进店的顾客笑脸相迎,话语亲切热情,是美容院的工作人员必须有的待客之礼。顾客在这种接待之中会有一种温暖的感觉,会满意这家店的服务态度,从而产生好感。长期如此的话,顾客就会锁定这家店,说不定还能介绍朋友过来做美容。

二、做好清洁卫生。

对于顾客来说,美容院的环境非常重要,干净舒适的环境能让人心情舒适,有家的感觉,反之顾客则不想回头了。所以,将美容院的角角落落打扫得一层不染,尤其是洗手间,顾客看到了工作人员的用心,一定会对美容院的好感倍增。

三、保管好顾客的物品。

来美容院做美容的顾客一般都是女性,会随身带着包包。所以保管好顾客的物品,**财物安全是美容院必须做好的一项措施。有时顾客走得匆忙,忘带物品,美容院一定要帮忙先保管好,等顾客回来取时亲自交到顾客手中。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