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美容院维护好顾客资源的秘诀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客源是美容院**的来源,这点对美容院的经营十分重要。美容院管理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维护好客源,小编特别整理了2011年美容院维护好顾客资源的秘诀,供大家参考。

1,对顾客负责。

A.对“操作完成”、“终了时间”、“操作方法”、“商品的安全性”、“使用效果”等,有向顾客说明的责任。

B.对收费标准、广告内容、预约方法、技术地点、营业方针等问题均有明确回答的责任,这也是美容院整体气氛和技术水准的标志。

C.对顾客所希望的要给予更多的关心,了解顾客的需求是很重要的,所以要仔细询问,并认真做好记录。

D.遵守这些规定,将会更多地取得顾客的信赖。

2,给顾客安全感。

美容师的技能被顾客所相信,认为其可靠有**,顾客就会产生安全感。给顾客安全感的三个原则是:

A.专业知识:顾客要求美容师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并对所用产品的性能及头发、皮肤等相关知识有全面的了解,否则就不具备专业美容师的水准,难以给顾客安全。

B.美容院的方针:顾客对美容院的整体状况是很注意的,良好的协作可以给顾客高度的安全感,适时地向顾客介绍一些店中的情况是必要的。

C.倾听技巧:认真倾听也可给顾客以安全感,要清楚地听懂顾客的要求,也可做些适当地询问,以便正确理解后迅速进入服务状态。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