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很多咖啡爱好者来说,哥斯达黎加就是他们的天堂。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咖啡爱好者来说,哥斯达黎加就是他们的天堂。该国家生产着世界上上等的咖啡。那么是哪些因素造就了哥斯达黎加的咖啡成就呢。富来高咖啡**将带您走进这个生产**咖啡的国家。

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这个中美洲的小共和国具备了生产上等咖啡的地理条件。在哥斯达黎加,其高海拔的**高原不仅日晒温和,并且湿度适当、夜晚凉爽,拥有肥沃的*山质土壤,并且面积达5000平方公里之大。此外,该地交通便利,相邻两大洋的港口。拥有一个稳定的、有组织的、以商业为导向的**。

哥斯达黎加虽然拥有多重优势条件,但是也有其所困扰的问题。由于种植咖啡的的海拔较高,使得咖啡运输困难导致成本昂贵。此外还有令人担心的*山活动和在中美洲地区存在的热带风暴等灾难。

咖啡是哥斯达黎加的农业支柱。在这里全都是水洗式的**比卡品种,其他的咖啡品种则很难被当地人所接受,而且哥斯达黎的民众都享受着***的咖啡消费。


标签: 哥斯达黎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