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各种各样的咖啡饮用习惯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富来高咖啡**介绍,旧金山一年中的温差很小,具有夏凉冬暖的特点。良好的气候条件吸引了很多人来到这个地方。但是要辨别是哪里人并不是那么的难,因为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穿着习惯,有不同的饮用咖啡的习惯。

旧金山的本地人一般是着套装打伞。而从南加利福尼亚或巴克莱来的人以衬衫等便装为特色,来自这些地方的人一般喜欢在冬天里喝冰咖啡。从内陆来的人则喜欢穿滑雪装,并且热衷于热咖啡,不管气温多高,热咖啡还是他们的必点饮料。

美国是个自由的国家,在这个国家里的人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习惯来饮用咖啡,慢慢的便形成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咖啡饮用法。

西雅图的气候条件和旧金山差不多,只是没有像旧金山那样多样化。在菲沙曼兹·瓦弗购物中心咖啡馆的桌子上,一年到头都可见摆在咖啡桌上的一束鲜花。在这里饮用咖啡的人们可一边享受咖啡的美味,一**观赏眼前亮丽的花朵,十分惬意舒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