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提尼克岛咖啡树祖先的生长地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马提尼克岛,就是在18世纪20年代初,种植着从路易十六的**温室中"偷来的"咖啡树的地方。这个被哥伦布描述为"世界上*美的国家",位于小安的列斯群岛**。今天,富来高咖啡**将带您去看看这个美丽小岛的咖啡种植情况。

从路易十六的**温室中"偷来的"咖啡树是**个进入西半球的咖啡样本。这个珍贵的咖啡树被种在裴利山的斜坡上。肥沃的*山灰土壤使这棵咖啡树茂盛生长,并成了新大陆早期殖民地时期普遍种植的咖啡树的祖先。

马提尼克岛所处的地理位置使其居于"飓风风径"之中,大约每五年就要经受一次飓风的袭击。因此,在经过了100多年的繁荣昌盛后,马提尼克岛的咖啡种植园抵抗不住大自然的侵袭,便开始走向衰落。

现在,马提尼克岛居民的高失业率使其接受者法国的津贴。咖啡生产则走进了马提尼克岛的历史。在马提尼克岛,只剩下为数不多的较老的咖啡树。但因为马提尼克岛有适合的气候、土壤和劳动力,因此,人们寄希望于咖啡树的昌盛繁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