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在台湾的发展史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富来高咖啡**介绍,在台北市有个"安可李咖啡店"。这个咖啡店原本是个茶叶店加盟。但由于阿里山的冻项地区有栽种**伯种的咖啡,因此,这家店便卖起了咖啡。

安可李咖啡店不仅出售阿里山产的咖啡,同时也引进了美国的香咖啡。受这家咖啡店的影响,香咖啡慢慢的收到台湾其他咖啡店的青睐。渐渐的,人们也有和了喝香咖啡的习惯。

为了能有更好的发展,在15~20年前,台北安可李咖啡店便开始出售咖啡糖和速溶咖啡。并且和日本大的咖啡连锁店合作,引进了日本咖啡专卖店的形式,不仅丰富了咖啡种类,更是完善了经验制度。

随着台湾的咖啡市场慢慢的打开,美国或欧洲的咖啡也开始进入台湾市场。因此,人们在台湾也可以品尝到香甜的欧美咖啡。为了满足人们越来越多样化的咖啡需求,自助式的咖啡店不断增加。


标签: 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