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与咖啡的不解之缘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咖啡自从诞生之日起,便在人们的争议声中曲折的发展着,人们爱它是因为它迷人的风味,恨它亦是如此。但是支持咖啡的正义之声*后还是战胜了反抗者。咖啡在人们的支持下不断的得到发展,其亦是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美好,工作之时、闲暇之余都因为有了咖啡的陪伴而变得有滋有味。而咖啡在其发展的历程中,亦是和很多名人结下了不解之缘。

在早期,咖啡是很多文人雅士的忠实伴侣,不管是思考哲学问题,还是酝酿灵感写文章,咖啡馆都是这些文学艺术家的喜爱之处,一个下午或者**,来一杯咖啡一份甜点,让咖啡的浓香之情打开你的文学艺术大门,寻找*特灵感。富来高咖啡**介绍,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便是源于在咖啡馆里听到的故事,随后将其写成了一本不朽名著;而梵高则经常出入咖啡馆交接朋友,寻找模特儿。此外,美国的亨利米勒、音乐家斯特拉温斯基、作家海明威等等都曾在有名的丁香咖啡馆里活动。

除了具有丰富的文学细胞的文学艺术家们钟爱咖啡外,科学家们亦是对咖啡乐此不彼,对咖啡馆流连忘返。咖啡之情里不仅诞生了文学*著,更是催生了推进人们生活的科学**。英国科学家马丁就是在喝咖啡时候,不小心将咖啡洒在滤纸上,故而设计了用滤纸分离氨基酸的纸分离法。只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咖啡的启发竟然成了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苗头。

而很多**家在思考国家大事的时候更是少不了咖啡的陪伴。一手咖啡,一手**,也正是这种**家情怀而诞生了很多有名的咖啡,比如拿破仑与“**咖啡”,罗斯福与“罗斯福咖啡”等。


标签: 名人与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