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微博月入十万元,小心这是新型传销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吃着*锅刷微博,就可以月入十万,这样的广告是否让你心动过,千万别上当,这是新型传销活动的手段。据悉,在今年重庆工商部门急公安部门共捣毁传销窝点269个,其中工商部门立案查处传销案件就有17件,涉案金额达到了2.1亿元。

重庆市工商局负责人介绍,传销一共有三个特征,**是入门费,是否需要认购商品或者缴纳费用取得加入资格,第二就是拉人头,是否需要发展他人成为自己下线,第三就是有团队计薪酬,以直接或者间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一句来计算报酬,符合上述这些特征,就有可能是**传销,朋友们可以先拨打12315或者110进行举报。

在这里有关**也提醒大家,常见的网络传销形式包括了电子商务、免费获利、网上创业、网络博弈及爱心互助等。面对**的*大诱惑,各位还是要做好准备。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