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高温险,重庆市民都赔本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众安保险公司向包括重庆在内的30个城市推出了37℃高温险,作为*炉城市的重庆市民来说,**是毫不犹豫打算**一把,没想到只有宁夏银川的消费者获得了赔偿,看来都没有精明的保险公司又打赢了一仗。

按照37℃高温险的介绍,今年6月21日到8月23日,消费者所在的城市出现37℃级以上的高温日,一旦累计天数超过了约定免责天数,每超过1天就获赔5元,每份*高理赔额度不能超过100元。对于重庆的免赔天数为28天,不过重庆在规定时间内,超过37℃的天气竟然只有18天。

业内人士认为,天气保险保的是**天气,**天气出现的概率相对较低,很有可能一款同样产品连续几年都没有赔付,当然也有例外,一旦赔付出现,保险公司面临高额赔款,甚至有赔穿的可能性。

标签: 重庆气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