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费率悄然上涨,分期成本加大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在**时代的今天,基本上人人都有使用***的习惯,分期消费也成为了不少时尚一族的选择,不过多加银行开始不同程度地上调***分期费率,调整之后,除了煤气手续费上浮0.05-0.1个百分点不等之外,华夏银行从7月1日起也开始灵活调整分期、账单分期及自动分期手续费率,上调之后的每期手续费率都较之以往上涨。

业内人士分析,在净息差收窄、银行**空间被压缩的背景之下,中间业务就成为了各大银行都开始的发力点。***分期付款业务是很重要的增长动力,所以上调费率成为了必然。免息分期付款业务推出之后,很多消费者都比较追捧,尤其是购买家电、汽车等大件商品时候,更多都愿意选择分期付款来减轻负担,虽说本次调整的费率幅度并不大,但是与分期购物的成本势必会增加一些。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