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高速路不免费,出行防堵分流攻略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9月6日开始就进入中秋小长假,虽说今年高速路小车不会免费通行,但是居于高速路节日期间的*高车流量或超过55万辆。主城周边射线路段的日均车流约5万辆,从往年出行情况来看,部分市民为了避免堵车,*好要选择提前出行,出行高峰期将在9月5日16时到21时,9月6日8时到11时,9月8日16时到21时期间,这是出城及返程的高峰期。

高速集团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避开以上时段。而根据往常的经验来看,高速路网易拥堵路段有4个,分别是成渝高速西环—中梁山隧道—白市驿;渝武高速北环—三溪口—北碚隧道—北碚;渝涪高速东环—唐家沱—铁山坪隧道—鱼嘴;渝黔高速南环—G75巴南—一品—綦江。

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车流多,就一定要注意安全,往年事故频发路段多达13条,长途驾车的朋友,每两个小时*好在高速路服务区稍作休息再离开。

标签: 重庆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