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职场人士的夏日养生茶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玫瑰花明列子

柠檬片

工作后没有了操场上的嬉闹和奔跑,身材也慢慢变得臃肿,久坐桌前小肚子也会渐渐突出,想要防备这种环境的显现,可以在平时饮用荷叶茶,它是花草茶中瘦身结果*为明显的**茶,能分解多余脂肪、排除身体毒素、调理肠胃,让你轻松成为职场显瘦一族。

荷叶

荷叶

玫瑰茄

贡菊也称作“黄山贡菊”、“徽州贡菊”,因古代作为贡品先给皇帝故得名“贡菊******中*好的品类,饮用贡菊茶可清肝明目、驱邪降*,贡菊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对眼睛的健康又很好的**作用,特别适当长期使用电脑的职场人饮用。

茉莉花

贡菊

贡菊

金银花

葛花

大麦茶

玫瑰花茶非常温和,能够温养人的心肝血脉,舒发体内郁气,起到冷静、安抚、抗沉闷的功效。它特别适当职场女性饮用,能理气解郁、活血散淤和调经止痛,在工作压力面前,*****瑰花也可以安抚心情、稳定思绪,防备沉闷症和焦虑症的产生。

“过劳肥”是指工作压力大时,非常容易饿,会特别想吃东西,这时如果选择吃一些零食,会产生剩余热量,囤积形成肥胖。每当在工作中有想吃东西缓解压力的念头时,不妨选择一些代餐食品,如明列子,3-4克的明列子即可以冲泡出300ml的半固体状明列子茶,它非常有饱足感,又拥有如果冻一般的爽滑口感,是为工作减压又防备发胖的**饮品。

国人的商务应酬很难防备饮酒,如果能在饮酒前后饮用葛花茶,可在一定程度上解酒醒脾、护肝补肾,如果你的工作经常需要应酬,葛花茶**是必不可少的宝物,酒前饮葛花可进步酒量尽可能的保持思维清新,酒后饮用葛花茶可快速醒酒,防备因醉酒后遗症影响第二天的工作。

葛花

金银花

玫瑰茄又名洛神花,酸爽的口感特别受到年轻女孩儿的青睐,红颜的茶汤也使办公地域充满生机,它富含**的抗氧化剂——类黄酮素,能强化胶原蛋白,抵挡肌肤衰老,让职场OL拥有好皮肤和好气色。

茉莉花茶能够安定豪情、发奋精神,还能清热解暑、健脾安神,减轻肠胃不适,清新淡雅的香气也被众人喜爱,在办公室筹办一些茉莉花茶,不单自己可以饮用,也可以和周围的同事一起分享,拉近与同事们的距离,快速融入公司。

玫瑰茄

工作忙碌,季节交替的时候,难免会有头疼脑热的小病痛显现,身为职场新鲜人请病假是一件需要谨慎看待的事,尽可能少的乞假会帮手你树立精巧的工作形象,金银花茶能清热解毒、疏利咽喉、消暑除烦,还可以*疗暑热症、泻痢、流感、疮疖肿毒、急慢性扁桃体炎、牙周炎等病,办公室常备金银花茶,在**时间缓解病痛,减少因病乞假的环境,为以后的职场生涯打下好根柢。

柠檬片

很多上班族都有这样的经历,吃完午饭后很容易犯困,非常影响工作从命,这是因为血液都涌向胃部使脑部供血不足产生的,饭后冲泡一杯柠檬水饮用,让酸酸的味觉刺激神经,也让柠檬水帮手胃部消化,减轻犯困的状况,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明列子

玫瑰花

大麦茶

大麦茶因其香醇的口感被称作“东方咖啡”,它不含茶碱、***、单宁等,不刺激神经,不影响寝息,不污染牙齿,无任何副作用,还能消食止渴、益气调中,是****的健康饮品,适当每日作为工作时的饮品冲泡饮用。



标签: 夏日养生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