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老师被封为“男神”,亲手给女儿做裙子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喜欢DIY设计、缝纫服装的有女神也有男神,有贤妻也有奶爸,他们各显神通,在缝纫机上为家人缝制心意。

35岁的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系讲师,陈科被网友封为了男神,从半年前开始,他认为难以买到自己心仪的衣服,于是买来缝纫机,开始从*简单的夏装T恤开始做,*开始是照着平日穿着的合适衣服做,还时常像妈妈求教,慢慢的就从菜鸟变身为了高手。

在陈科家里,有30种不同颜色的布料,每种都超过3米,他在朋友眼中是时尚男神,穿衣搭配总有自己*特的见解,但是另一个身份,她是会做漂亮衣服的奶爸。女儿很喜欢自己做的衣服,偶尔看着电视上的漂亮衣服,女儿都会央求自己缝制,而他也乐在其中,认为这是很温暖的事情。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