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心里都有一扇门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是单枪匹马在险象环生的人间闯荡,有的人平庸,有的人成为被人羡慕的对象,有的人年轻就发光,有的人被时间遗忘,有的人笑了,有的人在哭。我们都在公平地承担着时间的流逝,但时间却总是打磨出不一样的人生。

每个人,都住在心中的小房子里,只是有一扇不一样的门,紧锁着,锈迹斑斑,然后遗忘了。每**都睁着双眼奔波于生计,却没有用心去看这个世界。麻木的多数人,不是用眼睛看,而只是听旁人说,所以,他们看到的世界永远是别人说的那个样子。**次悲伤后的倾诉,对方会倾听,第二次,对方会安慰,第三次,对方会麻木,第四次、第五次......等待你的可能就是逃避,远离。悲伤过多的倾诉会强化创伤,困扰身边的友情,只有打开了心里的那扇门,自己**了,世界才会因你而改变。

一念起,风生水起,一念落,万劫不复。重要的只是那一扇尚未打开的门。让自己想一想,想通了,生活便理顺了。一个叫做厦门的城市里,茶元舍也有这样一扇门,没有多大的玄机暗藏其中,也没有什么救世良方,有的是一份不一样的心境吧,车水马龙的闹市里,这扇门就这么静静地栖息着,像是在守候着某个相知相惜的旧友,又像是等着有心人来揭开其中*质朴的心声。茶元舍有一扇门,在等待着你的叩响。


标签: 一扇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