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中秋节免费活动大全+旅游线路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秋节即将到来,不想花太多*的话,那就必须要事先做好准备了。重庆中秋节免费活动还是不少的,请看下文2014重庆中秋节免费活动大全。

2014重庆中秋节免费活动大全:阿依河游玩免门票

重庆阿依河游玩免门票

时间:即日起--2014年9月14日

优惠内容:到乌江画廊、阿依河景区旅游的游客可享受阿依河景区免费入园优惠

昨天,乌江画廊、阿依河景区宣布,将在9月开启免费之旅,让游客共赏峡江、峡谷秋色,过一个美轮美奂的中秋、教师节。即日起至9月14日,凡到乌江画廊、阿依河景区旅游的游客可享受阿依河景区免费入园优惠,教师节当天凭教师证更可享受乌江画廊游船执行价5折,阿依河景区竹筏放歌、全程漂流执行价8折的超值优惠。

阿依河自助游路线:

1:从重庆北站(票价33元)(**寺*车站)乘*车至彭水站下车,转乘公交车(4元)或出租车(10元)至彭水县城,到达县城大转盘下车,转乘公交车(1元)至河堡立交桥下车,转乘河堡——阿依河公交车即可到达阿依河。

2:高速公路(票价72元):重庆南岸四公里公交枢纽站——彭水新车站;重庆*车北站——彭水新车站;全程约3小时。到彭水后坐公交车(1元)或者的士车(5元):外河坝——河堡立交桥,转乘河堡——阿依河公交车即可到达阿依河

2014重庆中秋节免费活动大全:重庆AE**展

时间:2014年8月29日--9月12日

地点:南岸区茶园

门票:免费

交通指南:

茶园内环站-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158路, 178路, 188路, 345路, 南观线, 南天线

江南小区1站-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158路

天文大道-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158路

茶园管委会-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178路, 180路

米兰路口-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175路, 345路

江南小区-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175路, 178路, 180路, 188路

展览介绍:

据介绍,“AE”展览以倡导纯艺术和工程艺术的创新表达为宗旨,按年度邀请国内外美术界和艺术设计界的前卫艺术家、设计师参展。此次参加*届“AE”展览的艺术家、设计师主要是一批年轻、创作正处于旺盛时期的新锐艺术家和新锐设计师,因此,展出的作品颇具前卫。

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刘世杰教授表示,该校是国内**所以艺术和工程相结合作为自己的学科和专业发展方向的高等院校,学校的艺术家和设计师们一直致力于艺术与工程的交叉与融合,探索将更多的艺术元素引入到工程设计中,以及用更多工程、结构或材料的新语言再现艺术的境界。这些探索也在此次展览中得到鲜明体现,可让观众看到另一种风情的造型艺术。

本次展览开幕式结束后,主办方还邀请了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驻会副会长陈传文、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郝大鹏、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丁域庆、《艺术世界》总编辑徐亮等教育、艺术、创意产业界人士围绕“AE”展览进行了学术交流座谈会。

2014重庆中秋节免费活动大全:三峡博物馆馆藏铜镜展

铜镜起源于先秦时期,直到明清时期玻璃镜传入后才被取代。在约4000年历史长河中,铜镜见证了中国社会的变迁。三峡博物馆举办馆藏铜镜展,展出该馆收藏的170余面铜镜,*早的是战国时期的。据介绍,这些铜镜只是三峡博物馆馆藏的一部分,实际上馆藏总数超过700件。

三峡博物馆2014馆藏铜镜展

时间:即日起--10月8日

地点:三峡博物馆

门票:免费

三峡博物馆2014馆藏铜镜展交通指南

学田湾-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145路, 152路, 181路, 261路, 262路, 322路, 829路, 862路, 881路

大礼堂-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112路内环, 112路外环, 132路, 145路, 152路, 181路, 261路, 262路, 322路, 338路, 421路, 810路, 829路, 862路, 881路

三峡博物馆2014馆藏铜镜展有什么好玩的

市民还可现场体验透光镜的奥妙。透光镜是指镜面对着阳光时,可将镜背纹饰映射到白色物体上的铜镜,欧洲和日本学者称之为魔镜。

古镜铸造后需研磨才能使用,当镜面研磨到一定程度时,多种因素的共同作用造成镜面与镜背的曲率差异,从而产生透光效果。上海、河南等地均发现多面古代透光镜。

标签: 重庆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