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白露巧相逢,重庆今年恐怕赏月无望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虽然过去了,但是根据老一辈的说法,真正赏月的好时机是在八月十六,俗语有云: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不过据重庆市天文协会介绍,从中秋节晚开始,大部分地区都有雨,可能除了主城多云之外,其余的地方都不能好好欣赏到十六的圆月。

9月8日1点1分,迎来了农历二十四节气质疑的白露,巧合的是,这也是中秋佳节,白露的来临,每年都有比较固定的时间,集中在9月7日、8日、9日,但是中秋节的变化幅度很大,在9月初到9月末都有可能。

重庆市天文协会介绍,从历史来看,白露和中秋赶在同**的非常**,*近300年发生的时间是在1957年、2014年,而要希望看到下一个相逢时间是在28周年之后,也就是2052年,至于在下一次则是在2234年。

标签: 重庆中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