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波内衣教你如何挑选内衣,内衣挑选技巧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内衣是女人*亲密的伙伴,被成为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所有的女人都离不开内衣的保护。对于女性来说,挑选一款合适的内衣能更好的保护自己。但是很多女性不知道自己究竟适合什么样的内衣。好波内衣教你如何挑选内衣,内衣挑选技巧如下。

一、内衣款式对于胸部外散型,胸部呈扁平的女性,胸部外散型有先天遗传型,也有后天不注意挑选合适内衣造成的。如果**内衣,胸部也会任意走形。在选择内衣的时候应该选择调整型内衣,适合采取3/4罩杯的文胸能够把胸部聚集在一起。对于一些哺乳后的女性,经常会存在胸部下垂的现象,*好也使用调整型内衣,适合采取全罩杯把胸部托起来。对于胸部娇小型,适合采取**内衣促进血液循环,胸部也会长大。对于胸部丰满型,适合采取宽肩带、加钢丝拖的全罩或者3/4罩杯的内衣。

二、内衣尺寸很多女性朋友不知道自己的内衣尺寸,只有去实体店试穿了才知道自己什么尺寸。小编一个朋友就知道自己穿36/80的内衣,至于是A罩还是B罩,非常迷茫。面对网购上内衣***甩卖,因为不知道尺寸无法购买。好波内衣告诉你一个计算自己尺寸的方法:胸围大小是指胸部本身的下胸围,上胸围减去下胸围在10公分以内是A罩杯,10-13公分内为B罩杯,13-15公分之内为C罩杯,15-18公分为D罩杯,18-20公分之内为E罩杯,以此类推。当然各厂家的制作版型稍微有差距,还是建议先试穿后购买。

至于内衣的颜色和花样就看消费者自己的喜好了。现在内衣的花样越来越多,但是*重要的还是适合自己。好波内衣提的两点建议可以帮助广大女性朋友找到适合自己的内衣。



标签: 好波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