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蓝海商机一触即发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据**机构监测,5年后中国将进入“汽车社会”,每百人拥有80辆汽车。就是说,就算到时中国在保持现在人口不变的情况下,我国将有10亿辆汽车。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以人的驾驭舒适度为出发点,避开汽车销售和保修的红海战场,创新推出四涡轮智能坐垫,直击节能、降温、速热、**等驾驭舒适领域,无门槛准入,蓝海商机一触即发!

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降温、加温、透气、**四效合一。夏天,做进车里无线遥控,瞬间就能感受到丝丝凉意,感觉倍儿舒爽。一分钟增热,无需等待,冬天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可以通过微波加热技术达到快速制热的效果,对女性的健康更好。多点**,快速消除疲劳,多种**方式可自由调节,强度大小无线遥控。舒经活络,促进血液循环,舒缓腰部及背部酸痛。

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安装简单,和普通座垫安装方式是一模一样的,安装方便,产品到手一眼就能看懂。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产品比较经久耐用.采用高科技复合材料,可承受200公斤重压,再长时间也不会**通风道,**气流永远畅通;一体腰靠设计更牢固。使用寿命长达5-6年!风机、座垫分离简单,清洗的时候易拆卸;风机、座垫分开清洁,常用常清洗,延长使用寿命。

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门槛低,无需资源,****。人人可参与!无需店面,不要租金,规模灵活!产品新,品质好,进货折扣低,利润自然高。专业配送,全程扶持,整店输出,让您无后顾之忧。赫司特汽车空调坐垫**防滑垫、稳定扣设计,集多种功能于一身,产品遍布全国多个省市,百余家行业合作商,品牌满意度全国名列**!

标签: 空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